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深圳市建恒测控股份有限公司

超声波流量计 流量标定系统 热(冷)量表 水处理及环保自...

网站公告
建恒人在流量计量领域不断追求与创新,成果斐然,成为: ◆ 中国率先拥有高动态响应、低流量测量技术的超声波流量计制造企业; ◆ 中国率先国产自主品牌产品出口欧美的超声波流量计制造商; ◆ 中国率先采用自已的核心技术和专利,成为美国知名品牌设计生产超声波流量计及配套传感器的制造商; ◆ 中国率先将PDA应用于超声波流量计的制造商; ◆ 中国率先将蓝牙技术应用于超声波流量计的制造商; ◆ 中国率先建造环流式流量标定装置的企业; ◆ 中国率先进入航天领域的高响应活塞体积管制造商; ◆ 中国率先使用活塞体积管建造流量标定装置,实现了三倍扩大量程的企业;     同时,深圳建恒公司也时时关注员工的发展,为员工提供明晰的晋升体系和全面的培训机会。管理上倡导科学化、制度化和人性化,工作中则注重目标管理和结果导向。在团队结构上除不断培养老员工成长的同时,也逐步引进各层次的管理人才,合理的新老搭配,令发展中的建恒公司成长更为稳健。      每天前进一小步,日积月累就是一大步。建恒人就是靠自已的这份执着、专注、心无旁鹜在流量计量领域在踏实的前行!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卫
  • 电话:0755-26745999
  • 邮件:chinajh@gentos.com.cn
  • 传真:0755-26745333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以橱窗方式浏览 | 以目录方式浏览 供应产品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75****745999